我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挑战杯模拟赛

2022-05-31


2022531晚上,我院第“挑战杯模拟赛”决赛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徐佑荣书记、颜海明主任韩迪副主任廖芸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以PPT演讲及现场答辩形式进行,分为创业类与学术类两大赛道

  此次共有个创业类小组和个学术类小组进入决赛。首先,创业类参赛小组开始PPT演讲及现场答辩。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自信满满、各显神通,展现了创业者的能力与风采。评审专家提问“切中要害”,他们从项目的现状、需求、发展方向等方面与参赛选手进行互动问答,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创业类小组比赛结束后,紧接着学术类小组比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精神焕发,分别从课题来源参考文献课题内容研究框架与方法及研究意义等方面简明而深入地阐述了课题项目。面对评委提问,选手们从容不迫,应答自如。

所有参赛选手们答辩结束后,由徐佑荣书记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点评充分肯定各组选手的表现,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参赛选手们更加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多实践,多调研进一步增强自身的科研能力、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团队作精神。


撰稿人:学生媒体中心

关淇允

2022年5月31日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