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概况

近年来我院一直注重加强信用管理专业和资产评估教学团队建设,按照“充实数量,优化结构”的建设思路,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进与培养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的原则,努力打造了一支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具体措施如下:

一是通过培训考证、进修访问和在业内机构参加实践,提高现有专业老师的专业水平;

二是通过聘请校外业内专家做兼职教师,优化教师的专业结构;

三是通过招聘形式引进国内外专家、博士,提升队伍结构水平;

四是通过合作培训或校企联合办学等充分利用校外可以利用的师资。

至今为止我院现有教职员工35人,其中专任教师29人,行政管理人员6人。专任教师中有教授4人,占14%;副教授或其他副高职称9人,占31%;讲师16人,占55%,基本形成了以教授为学术带头人、副教授为骨干、讲师为基础的良性结构。学历结构上,现有博士24人,占专任教师比例83%;硕士5人,占专任教师比例17%。具有双师型老师13人。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