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紧跟时代,放飞青春”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2018-11-12

2018年11月11日晚,我院在教学楼6栋501、502课室举办“紧跟时代,放飞青春”团日活动主题班会。本次举办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的团支部共有三个,分别是17级信用管理三班团支部和17级资产评估一、二班团支部。其中,17级资评一、二班两个团支部举办同一个团日活动主题班会。三个团支部别出心裁,以各具特色的活动充分展示了“紧跟时代,放飞青春”的主题。

 

 

晚上七点半,三个团支部的团日活动主题班会正式拉开帷幕。在教学楼6栋501课室,首先17级信管三班团支部的主持人隆重介绍了本次主题班会的嘉宾,分别是17级信管三班班主任叶湘榕老师和校团委组织部、各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以及我院团总支书记处的学生代表。接下来,17级信管三班的副团支书对团日活动进行简单回顾,并播放精心制作的活动视频。紧接着,新老班委合唱、个人独唱、小品表演、杯子舞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的表演接连不断。表演的同学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现各自的风采和个性。在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每一次游戏,现场气氛一片火热。最后,17级信管三班班主任叶湘榕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至此,17级信管三班团支部的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圆满落幕。

转观17级资产评估一、二班的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出席嘉宾有校团委组织部代表、各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代表以及我院团总支书记处代表。班会首先回顾了团日活动的前期视频,在视频中,同学们和嘉宾们看到了每个工作人员的努力并给予了鼓励与支持。接下来是同学们的才艺展示,有啦啦操表演《舞动青春》、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那样红》、歌曲独唱《富士山下》《落花流水》等节目,还有活跃现场气氛的各种互动游戏。随后是白T设计大赛优秀作品的展示和颁奖。主持人为每件作品的设计理念和意义做了详细的讲解,我院团总支书记处代表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最后,嘉宾和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我院团日活动主题班会落下帷幕。

 

 

主题班会虽然结束了,但青春的号角才刚刚吹响。为此我们要紧跟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人:学生媒体中心

黄仕源 刘欣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