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鼎立杯”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8-11-13

2018年11月3日,我院与经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在南苑操场共同举办的广东金融学院第六“鼎立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其中,我院党总支徐佑荣书记,党总部书记、学生会指导余汉钧老师受邀出席本次运动会。我院各运动员秉着团结奋进的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品质,在此次运动会中一展风采。

 

 

 

上午八点,我院方阵队神采奕奕,以铿锵有力的口号入场。随后,我院党总支徐佑荣书记为开幕式致词,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上台宣誓,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整个赛场全程沸腾,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我院运动员在比赛中为我们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并取得佳绩。其中,李诗情同学在100米短跑中获得第四名,莫镇年同学在200米短跑中获得第五名,莫志峰同学在四百米短跑中获得第一名,龙睿同学在800米中长跑中获得第二名,陈施乐同学在800米中长跑中获得第三名,钟洁仪同学在800米中长跑中获得第五名,许彩滨同学在1500米长跑中获得第三名,吴志豪同学在跳高中获得第三名。此外,17资评1、2班获得4*100米第二名,18信管1、2班获得4*100米第四名,17信管3、4班荣获体育道德风采奖,为我院争取了荣誉。

 

 

此次的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而且体现了我院与经贸、工管学院的深厚友谊,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

(供稿人:蔡晓銮)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