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资信杯”信用管理与资产评估知识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9-05-07

2019年5月7日,我院学生会于北阶102顺利举办了第六届“资信杯”信用管理与资产评估大赛决赛。本次决赛邀请了党总支徐佑荣书记、唐明琴院长、史福厚副院长、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汉钧老师、团总支书记钟锋老师和我院的优秀教师作为现场评委。

 

 

本次决赛以小组形式进行,评分取决于评级报告、现场PPT展示、答题三个环节。每个环节都考验着选手们的专业知识储备量和运用能力。首先,前三组选手依次上台,通过PPT有条理地讲解他们的资信评级报告。后三组选手也不甘示弱,凭借自身的优势各出妙招,出色地完成了PPT演讲。在两轮激烈紧张的答题中,场上选手们各就各位,争分夺秒地完成了每道题的选择,无不体现了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们进行了专业而客观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个小组各自的优点,同时也给出了改进意见。接下来的默剧表演,生动形象的剧情也给现场带来了不少乐趣。最后,徐佑荣书记对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肯定,同时对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各组优秀选手给予了高度赞扬。

 

 

 

经过评委的审议后,信用管理学院蔡韵程与韩泉怡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信用管理学院陈丹燕与赵钰莹获得二等奖,会计学院王思丹与信用管理学院陈丹娜获得三等奖。至此,第六届“资信杯”信用管理与资产评估大赛圆满落幕。

(供稿人:周思仪)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