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管理学院举办第五届“挑战杯模拟赛”决赛

2019-05-07

2019年5月7日晚,信用管理学院第五届“挑战杯模拟赛”决赛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信用管理学院院长唐明琴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佑荣、系主任、专任教师代表及学生200多人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学术类和创业类两大类,均采取现场讲演并答辩的形式进行,评委席由信用管理系主任颜海明副教授、资产评估系主任唐龙海副教授、蔡赛男副教授和周建红老师、韩迪老师组成。决赛现场交锋异常激烈,各组选手意气风发、挥洒自如、实力强劲,无论讲演还是答辩均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面对学生作品存在的问题,评委老师提问也异常尖锐,穷追不舍,师生们都表示这是难得一见“真枪实弹”干起来的比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桂冠由五羊队(学术组,题目为:大学生互联网消费信贷产品信用风险调查——以广州市大学生使用蚂蚁花呗为例)和amazing队(创业组,题目为:助力民宿发展  联动旅游开发)获得。

唐明琴院长在做总评时指出,参与模拟挑战杯大赛不仅能提高参赛者的综合素质,培养职业素养和创新精神,拓展自身专业素养,提高学生学术科研能力,也体现了信用管理学院学生勇闯实干的精神风貌,为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徐佑荣书记发表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参赛者们的精彩表现,并向全院学生呼吁一定要多参加类似的比赛,为今后的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的知识基础。至此,信用管理学院第五届“模拟挑战杯”决赛圆满落幕。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