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六届银行技能大赛

2018-11-14

2018年11月14日,我院在南苑7栋负一层101举行了第六届银行技能大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生干部的精心组织下,我院16级、17级、18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比赛,最终郑丽敏、李海银、蔡梓尘等30名同学以优秀的成绩入围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计算器翻打传票”三大项目,比赛分为六个场次依次进行。随着计时员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全神贯注,各显所长,虽方法不一,但都凭着熟练的手势快速地数着纸钞,快而准地把答案写在了试卷上,无不展现了金融学子的风采。其中最为激烈的是计算器翻打传票比赛的现场,选手们灵活地用计算器进行数字输入,做到了手、眼、脑的完美配合,“嗒嗒嗒”的敲键声和“哗啦啦”的翻传票声响彻全场,不绝于耳。

 

 

此次银行技能大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满怀的激情,同时提高了我院学生银行业务操作基本技能和职场竞争力,加快我院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为学生今后的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周思仪)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