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舍歌改编大赛圆满结束

2018-11-28

2018年11月28日,我院于北阶101举办了第五届舍歌改编大赛决赛。我院党总支书记徐佑荣书记,团总支书记钟锋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最终进入我院决赛的宿舍共有九个。在大赛正式开始前,主持人先介绍了决赛的规则和流程。接着是文艺团歌唱队为我们带来暖场歌曲《苦茶》,饱含青春回忆的歌曲为大赛的正式开始拉开了帷幕。各个宿舍通过小视频为我们分享了他们宿舍的日常生活趣事,现场观众们为之捧腹大笑,也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真挚的友谊。之后九组宿舍各展风采,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改编歌曲,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欢呼与掌声。各宿舍表演完毕后,现场进行了抽奖与小游戏的互动环节,该环节轻松愉悦,观众们都乐不可支。最后,由评委给出本次决赛最终得分。其中我院21-B401宿舍以抑扬顿挫的歌声和别具一格的改编歌词荣获一等奖。至此,舍歌改编大赛完美落幕。

 

 

此次舍歌改编大赛为我们展现了我校学生欢乐有趣的宿舍生活,增进了舍友间的感情交流,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一笔新的美好回忆;同时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与艺术创造力。

(供稿人:蔡晓銮)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