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幕式

2021-03-29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校党委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我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29采取视频会议方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2020-2021第二学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幕式党总支书记徐佑荣、院长唐明琴、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汉钧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徐佑荣致开幕词。徐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到支部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同时,要求学生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实现创新发展。

紧接着是视频学习党史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参会人员带着“自己为什么入党”、“入党初心是什么”这两个问题共同用心观看学习两个与党史有关的视频。视频观看完后,学员纷纷在评论区里留下自己的观后感,主持人挑选部分学员真诚、有学习价值的留言和与会人员一起分享。主持人分享完后,党员许佳容、积极分子黄镕佳主动积极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初心方面的感想。

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汉钧详细介绍了本学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本学期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生党支部将围绕这一主题,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文化自信研学之旅、党知识竞赛、志愿服务等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学生党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