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陈燕处长一行来访我院

2019-11-07

2019114日,四川省成都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三处处长陈燕一行来访我院,就“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产学研深度融合、智库建设等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信管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军、副校长王醒男、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佑荣、院长唐明琴、副院长史福厚、信用管理系主任颜海明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唐明琴院长主持。

李建军书记对陈燕处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成立的背景及意义。王醒男副校长对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四个省的类金融做了简单分析,期望日后高校与政府有更深入合作。颜海明主任做了产业学院主题报告,分别从产业学院基本情况,产业学院建立的政策背景、商业保理与供应链金融行业发展情况、产业学院特色教育模式进行了介绍,唐明琴院长、史福厚院长做了补充。在调研过程中,双方就区块链与信用管理、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陈燕处长说她们是慕名而来,从新闻媒体看到这个宣传,又从广州市金融局和行业协会进一步了解,所以专门来访学习交流。通过交流对广金与行业共建产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的举措有了更多了解,收益颇多。并表示成都市政府注重与高校合作,希望日后成都市地方金融局能与广金建立密切联系,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方面进行联合创新。

16EB1

双方座谈交流

15B74

双方合影留念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