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第七届银行技能大赛

2019-11-07

2019年11月6日,我院在南苑7栋401举行了第七届银行技能大赛。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生干部的精心组织下,我院17级、18级学生积极参与了比赛,最终黄俊妍、劳蕴瑶、谢航等30名同学以优秀的成绩脱颖而出,入围校级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包括“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计算器翻打传票”三大项目,比赛分为五个场次依次进行。赛前,工作人员忙碌准备;赛时,每位选手全神投入。随着计时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只见选手们都各自拿出绝招,凭着熟练的指法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将点钞的奥妙玩转于指尖,展示了高超的现场操作能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本次大赛精彩纷呈,在计算机翻打传票的比赛现场,此起彼伏的敲键声与沙沙的笔触声更是将本次大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选手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之中,沉着应战,充分发挥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银行技能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个人风采,也为第十六届银行技能校级比赛选拔了人才。同时比赛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提高自身实践能力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为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周文韬)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