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来我院交流座谈

2019-11-05


10月30日,清远市发展和改革局营商环境与信用建设科黄科科长、邓国英、兰海芬一行三人来来访我院,就“清远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项目”进行座谈交流。信用管理学院院长唐明琴教授、信用管理系主任颜海明副教授、梅春、廖芸教师参加了会议。

黄科科长介绍了清远市“十四五”规划中关于信用建设规划和营商环境情况,以及项目的研究进度,希望在“清远市‘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项目中,增加改善营商环境研究内容,期望能借助目前“粤港澳大湾区“和”广清一体化“的双驱动局面,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

唐明起教授对项目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双方就信用规划和改善营商环境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项目开展的时间、进度和分工等达成了初步共识和意向。

图片包含 餐桌, 墙壁, 室内, 就坐描述已自动生成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