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信用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2019-11-05

为增强2019级新生对学院、学科专业的了解和认同,10月26日上午7点30分,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佑荣、院长唐明琴、副院长史福厚、唐龙海及新进青年博士教师等一行10人,从广州赴肇庆校区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活动。上午9点30分,在肇庆校区16栋101室举行了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大会,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史福厚主持。

会议伊始,由院长唐明琴对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体系作详细讲解,并希望新生能通过学习,确立自己的目标,不断发展和提高自身素质,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佑荣对学院党总支基本概况、学生工作亮点和学生的奖罚规定作详细解说,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把个人的理想和“中国梦”这一远大理想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厚德勤学、立足现在、放眼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的中国梦练就过硬的知识本领。嘱咐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的新时代学生。

副院长史福厚希望2019级新生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科研学习,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礼堂, 人物描述已自动生成

唐明琴院长讲解学院概况和人才培养体系

紧接大会后,分别在16栋101和201室召开专业师生见面会。信用管理专业由副院长史福厚作专业介绍,资产评估专业由副院长唐龙海作专业介绍。经过详细的、有针对性的专业介绍,及进行了活跃的师生互动,同学们对自身所学专业有了更为深刻和全面的认识。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人物,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史福厚副院长作信用管理专业介绍

图片包含 人员, 室内, 人物, 墙壁描述已自动生成

唐龙海副院长作资产评估专业介绍

同日下午两点,在16栋201室,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新生班级代表进行座谈,耐心解答了班级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包括学习、校园生活、竞选干部难度大和锻炼机会少等困难,徐佑荣书记鼓励同学们先将目光集中在基层,积极担任班级干部,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日和班级活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唐明琴院长鼓励同学们正视困难,不畏难,勇于担当,成就自我。针对同学们十分关心的考研问题,史福厚和唐龙海副院长针对两个专业特点,详尽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图片包含 人员, 群组, 人物, 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徐佑荣书记耐心回答班级代表问题

班级代表提问题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