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团学第一届第二任干部换任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2018-06-13

2018年6月11日下午五点半,我院在大礼堂举办了团学第一届第二任干部换任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徐佑荣书记、党支部书记余汉钧老师、团总支书记袁萃老师以及300多名学生干部和外院嘉宾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首先由袁萃老师为此次换届大会致开幕词。她对各学生组织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院的影响力日益壮大表示欣慰。紧接着,由团总支常务副书记薛韶婷同学和学生会主席陈芸同学分别作了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年度工作汇报。紧接着,大会进入到各学生组织委员候选人介绍环节。各候选人轮流上台,由主持人进行简单介绍,让老师同学们对各位候选人都有了一定的认识。在随后的民主表决环节中,委员候选人们也以绝大多数赞成票通过。之后大会进入下一议程,由徐佑荣书记、袁萃老师、余汉钧老师分别为学生党支部、团总支以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最后,由徐佑荣书记致闭幕词,他对各学生组织取得的优越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院的未来寄予厚望。

本次团学换任大会的举办,完成了学生组织新老干部的交接,激励同学们今后能更积极地为我院作贡献,为我院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罗梓霖)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