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院学生会成功举办2019届送旧晚会

2018-09-28

9月28日晚上8点,我院学生会于电教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9届送旧晚会,我院15、16、17级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受邀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乐队深情的演唱拉开了帷幕,美妙的音乐营造了温馨的氛围。在主持人完成开场白后,晚会就进入了节目表演环节,首先是文娱部带来的《应聘》小品,演员们幽默地演绎了在应聘中的许多趣事,为现场带来了阵阵笑声。随后的游戏环节《我们的默契不足》,各部门的参赛人员合力协作,完整地将信息传递给对方,这无疑增加了彼此的默契度。紧接着,文艺团歌唱队和舞蹈队的串烧表演让人意犹未尽。接着的《神秘游戏》考验了成员间的动手和合作能力。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当属主席团和部长团的精彩表演,霸气男生组和甜美女生组的相结合令人热血沸腾,呼声不断。接下来的游戏环节《金人接力三项》中,参赛人员一组接一组的闯关表现给现场增加了不少乐趣。最令人惊喜的是给师兄师姐举办的集体生日会,送旧祝福视频的播放更使人倍感温馨。最后,晚会随着文娱部杯子舞《Cups》表演的结束而宣布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为15级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任期画上了圆满句号,也为师兄师姐送上了感谢与祝福。与此同时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使得我院学生会更加地团结。

(供稿人:周思仪)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