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求职经验交流会

2018-06-11

2018年6月10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面试二室举办了2018年求职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四位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分别是孙满、游嘉莹、黄巧迷三位师姐和李培强师兄。同时,我院党总支徐佑荣书记、余汉钧老师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活动开始,余汉钧老师为大家隆重介绍了这次交流会的嘉宾。紧接着,四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上台同大家分享了他们宝贵的求职经验以及心路历程。其中,在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任职的孙满师姐就资产评估专业的发展前景进行讲解;就任于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惠州分行)的游嘉莹师姐分享了如何在秋招中获得5家银行offer的秘诀;现已考进暨南大学经济学院资产评估专业进行深造的黄巧迷师姐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复习建议;以优秀的成绩考进广州国税的李培强师兄详细的为我们分析了国考复习的方法和要点,他说:“休想纵身一跃成就一段传奇,须在点滴的努力中脱离平庸。”分享环节过后,进入同学们期待已久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师兄师姐耐心回答。另外还有精心准备的抽奖环节,让同学们在收获经验的同时,也收获到了惊喜。整个交流会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受益良多。

临近尾声,徐佑荣书记上台总结了此次交流会,并与到场的老师嘉宾合影留念。这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求职经验,并且提供了职业规划的建议和指导,帮助同学为未来就业做好准备。


(供稿人:黄海媚)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