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广东金融学院第十届“信用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九届“资信杯”决赛

2023-05-30

2023年530晚上信用管理学院依托自身专业优势于广州本部北阶103举办广东金融学院第“信用文化进校园”启动仪式暨第九届“资信杯”决赛信用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余汉钧副院长唐龙海、副院长颜海明以及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系主任郭维、团委书记钟锋、辅导员李东如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在启动仪式中,颜海明副院长作出开幕致辞,他强调了信用管理、资产评估和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对于当今社会的重要性,以及行业对精通金融学、会计学和法学等方面专业知识人才的迫切需求。随后,指出信用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能够使同学们增添对信用文化相关知识的了解,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并且能调动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营造浓厚的校园信用文化学习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资信杯决赛也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决赛以小组形式进行,评分取决于评级报告、现场PPT展示、知识抢答三个环节。选手们在不同环节都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本领评委老师也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专业而客观的点评并为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唐龙海副院长对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各组优秀选手给予了高度赞扬资信杯决赛得以圆满落幕。



本届信用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将历时一年,以专业教育和诚信教育为主线,通过行业论坛、专业讲座、专业竞赛、主题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分别开展一系列职业精神提升类、职业能力提升类和择业能力提升类活动旨在以校园为诚信教育主阵地,向全校学生宣传和普及信用文化知识,在全校营造“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文化氛围。




信用管理学院学生会

20230530

(供稿人:赖映静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