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

2021-03-31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校党委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我院教工党支部于3月31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徐佑荣、院长兼教工党支部书记唐明琴、党总支副书记余汉钧以及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徐佑荣作了动员讲话。徐书记要求教工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求教工党员积极参加到支部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紧接着院长唐明琴主讲了题为《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刻骨铭心进头脑》的专题党课。唐院长的党课主要围绕“什么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如何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刻骨铭心进头脑“这两个问题展开系统地论述,并指出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要与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紧密联系在一起来进行学习,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苦难与辉煌,了解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光荣与梦想,才能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信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自觉学习、深刻领会、奋力践行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