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入党推优大会

2019-10-23

2019年10月21号与25号晚,我院以班级为单位,分别在教学楼七栋召开入党推优大会。

大会开始前,各班班委提前来到会场分工合作,布置现场。生活委员将推优分子制作的海报粘贴在课室外,供老师和同学们阅览。团支书在教室黑板写上推优分子的姓名、学号、职务、绩点和综测排名,以及此次大会的标题和基本流程,供师生们了解。班级解说员在教室外欢迎前来参观的老师和同学,并为他们介绍推优分子的情况。其他班委则负责考勤、分发团徽等工作。

 

 

七点整,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到会的三位监督员,并讲解入党推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其后各班团支书宣读《信用管理学院入党推优制度》。宣读完毕后,全体团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整齐嘹亮的歌声展现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接着,主持人宣读推优对象名单及其具体情况。随后入党推优分子依次上台发言,阐述自身对党的认识以及入党动机,深情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加入党组织的渴望。在入党推优分子演讲结束后,大会进入才艺表演环节。推优分子们有的表演诗歌朗诵,有的唱起红歌,展现出他们的青春活力,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表演完毕后,各班班委开始发放群众意见调查表。同学们自觉根据推优准则,认真地对推优分子进行投票。投票完毕后,在监督员的监督下,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唱票、点票、计票工作,并将投票结果公示在黑板上。紧接着,党支部的工作人员发放“我心目中的入党积极分子”选票,同学们都为自己心目中的入党积极分子投去选票。在所有的投票工作结束后,党支部监督员上台宣布本次推优大会有效。最后,在主持人的结束致辞中,入党推优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的召开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增添更多优秀的后备军,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人:学生媒体中心

林晓欣陈明彬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