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鼎立杯”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0-21

2019年10月19日,我院与工商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在南苑操场共同举办的广东金融学院第七“鼎立杯”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党总支徐佑荣书记受邀出席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勇于拼搏,挑战自我,并取得优秀的成绩。其中,吴志豪同学分别在110米跨栏中获得第二名及男子跳高中获第四名;黄仕源同学在100米短跑中获得第五名;黎玉芳、苏黄萍和赖汶锜同学分别在200米短跑中获得第二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张浩龙同学在400米跑中获得第五名;黄少康同学在800米跑中获得第五名;郭梓钿同学在3000米长跑中获得第六名;许彩演同学同学在1500米长跑中获得第二名;陈耀新同学和陈戬同学分别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林艳华同学获得女子跳高比赛第五名;钟洁仪同学获得女子跳远比赛第三名。此外,17资评1、2班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赛第四名佳绩的同时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17信管3、4班获得“最佳组织奖”,为我院争取了荣誉。

 

 

此次的运动会,不仅让我们三院学生切磋了竞技,联络了感情,增进了友谊,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体质,陶冶了情操,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人:李春慧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