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五届“活力杯”健美操大赛

2018-10-25

2018年10月25日,我校于南苑大礼堂举办了广东金融学院第十五届阳光体育运动系列之“活力杯”健美操大赛。最终,我院的有氧徒手健美操队与爵士舞蹈啦啦操队均荣获第七名。

 

 

 

在主持人对赛程进行了简单介绍后,“活力杯”健美操大赛正式开始了。本次比赛包括有氧徒手健美操和爵士舞蹈啦啦操两大项目。我院的有氧徒手健美操队作为第五个出场的队伍,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在比赛中,他们步伐稳健、身姿柔美,自信的笑容无不彰显着青春的力量和激情。健美操队的表演结束后,我院学生的加油欢呼声更是为现场活跃了气氛,给予了接下来将要出场的啦啦操队莫大的激励。而后不久,我院的爵士舞蹈啦啦操队也登上了舞台。她们的舞蹈编排设计巧妙,动作优美流畅,展现了我院的极致风采,也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我院的有氧徒手健美操队和爵士舞蹈啦啦操队凭借着精彩的表演分别取得了8.28分和8.50分的好成绩,均荣获第七名。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的热情与活力,激发了我院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不仅有利于我院学生陶冶良好的情操,还提高了我院学生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为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供稿人:郭婧渝)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