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十五届“萌芽杯”排球赛

2018-10-28

2018年10月28日下午4:30,第十五届“萌芽杯”女排争夺第七名的决定赛在北苑排球场准时开打。我院女排最终以比分0:3惜败外文院,取得第八名。

 

 

女排对决在一号场进行,比赛一开始就相当的激烈。外文院虽取得首分,但我院女排一路猛追猛打,而后我院的比分一度领先外文院。后因几个较小的失误,我院女排在第一局以两分之差惜败外文院。在第二局比赛中,两院女排都进入了状态,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酣畅淋漓,因此两者比分极为接近。可惜我院女排拼尽了全力,还是不敌对手,以21:25的比分落败。在接下来的第三局比赛中,即便我院女排处于劣势,她们也并未放弃,仍坚持不懈地将比赛进行下去。最终,我院女排以14:25的比分遗憾告负,获得了第八名。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显著提升,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精神也得到了发扬,这有利于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此外,我院在比赛中加强了与其他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的长期良好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人:郭婧渝)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