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期党团学干部培训之PPT策划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10

11月10日下午,我院在南苑6栋502教室举办了第六期党团学干部培训之PPT策划大赛。大赛特邀我院党团学三方主要负责人作为评委,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最佳台风奖一名,最佳创意奖一名,最佳策划奖一名。

 

 

 

下午2:30,大赛正式开始,14个参赛小组分别以举办一场联谊、志愿者活动、男/女生节、特色活动等为策划主题依次上台进行策划书PPT展示以及现场答辩。各参赛小组的策划方案各具特色,或是主讲人优秀的台风,或是独具小组特色的PPT制作,或是创意与可行性俱佳的策划案分别成为小组策划的亮点,并赢得评委的好评。此外,评委们根据各组策划书中的不足提出批评以及可行性建议,令各组组员及现场观众受益匪浅。最后,主持人依据统分情况公布了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台风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策划奖的获奖小组名单,且由党团学三方主要负责人颁奖。至此,本次策划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提高了党团学组织队伍中新成员的综合素质,使得小组成员的创新能力、演讲口才以及答辩能力都得到了锻炼,在小组培训更是加强了新学生干部之间的感情,使得他们更明确自己的职责,同时令党团学三大组织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供稿人:李春慧)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