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召开2018年“信管之曜”表彰大会

2018-12-17

12月17日中午,我院于大礼堂召开2018-2019学年“信管之曜”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我院唐明琴院长、史福厚副院长、党总支徐佑荣书记、信用管理系主任颜海明副教授、资产评估系主任唐龙海副教授、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汉钧老师和团总支书记钟锋老师等5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表彰大会随着国歌的奏响正式开始。首先,徐佑荣书记发表了考风考纪动员讲话,对各学生组织提出了表扬,对先进同学作出了肯定,希望我们向优秀同学看齐。此外,书记还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尤其强调了考试的公平性和真实性,希望我院学生牢记诚信的重要性,认真对待考试,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随后,唐明琴院长宣读了“信管之耀”获奖名单,学生代表黄舒茵向全体师生发表了演讲。最后,大会对获得“信管之曜”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我院举办“信管之曜”表彰大会,意在让同学们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风考纪。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个人的榜样作用,同时团结与动员全体同学以崭新的思想观念、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为我院学风建设、教学质量建设贡献力量,为我院书写新的篇章。

(供稿人:彭子建 周文韬)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