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信管之曜”校友分享会(三)

2022-11-27

2022年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2022年第三场“信管之曜”校友分享会。本次大会以“分享智慧,启迪未来”为主题,出席嘉宾有我院黄苹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余汉钧老师唐龙海副院长,以及四位优秀校友刘家书师姐、黄鑫师兄、许秀慧师兄和郑晓雨师姐。

下午三点整,本次“信管之曜”校友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准时召开。大会第一项议程为唐龙海副院长致欢迎唐龙海副院长首先向四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现在的大环境给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不打无准备之战,二是要与时俱进。接下来是四位校友自身经验分享和建议。首先刘家书师姐以其自身的职业经历与社会经历为依托为同学们介绍了资产评估专业当下就业形势,提出了有能力就是铁饭碗的观点,并补充顺利就业具备的六个条件。紧接着黄鑫师兄围绕自己的就业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树立目标、做好规划二是多学习多考证三是多培养兴趣爱好。接着许秀慧师兄以自己的大学经历作为例子,建议同学们要在美好的大学生活认真地对待学业,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然后,郑晓雨师姐分别提前规划、持续学习、保持思考三个方面扩展,凭借自己的职业经验详细地介绍了同学们需要掌握的各种能力。四位校友的分享结束,大会流程进入第二项议程——互动交流,校友们热情地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大会最后一项议程为黄苹院长做总结发言,黄苹院长首先衷心感谢四位校友为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经验,祝愿同学们拥有一个精彩的未来,将来能为资产评估业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希望校友们事业有成,常回母校看看。

(图为郑晓雨师姐的线上分享)

本次“信管之曜”校友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了解行业信息、强化专业知识的学习,同时各位优秀校友们的经验分享,也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与未来职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经验,让同学们确立了更加清晰的发展方向与目标。


撰稿人:学生媒体中心

邝锦滢

2022年11月27日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