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信管之曜”校友分享会(二)

2022-11-20

20221120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成功举办2022年第二场“信管之曜”校友分享会。本次大会以“分享智慧,启迪未来”为主题,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黄锡榜书记、余汉钧副书记、副院长颜海明老师,以及三位优秀校友李嘉和师兄、刘伟宇师兄和朱琼慧师姐。

下午三点整,本次“信管之曜”校友分享会在腾讯会议准时召开。大会第一项流程为颜海明副院长致欢迎辞。颜海明副院长对此次带来分享的三位优秀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我院近几年的喜人发展感到欣慰,希望我院学子再接再厉,找准定位,奔向自己美好人生。接下来是三位校友进行经验分享。首先由李嘉和师兄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展开分享,他将自身经历融入其中,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考证经历,也提出了一些相关的建议。接着是刘伟宇师兄。在简单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历程后,师兄从职业规划和职场建议两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实用方法和经验。第三位嘉宾朱琼慧师姐首先从“是什么”、“怎么做”和“去哪里”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并分析了信用管理专业,接着以她个人职业发展历程给同学们未来的择业提供了一个参考。三位校友的分享结束后,进入本次大会的互动交流环节。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都在评论区积极地提出自己关于职业规划的问题,三位校友也热情地一一解答。本次大会的最后一项流程,是黄锡榜书记的总结发言。黄锡榜书记首先对出席本次大会的三位优秀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而后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分享会对未来的择业方向有更清晰明确的认识。最后,书记为校友们送上最真挚的祝愿,希望他们能获得更进一步的发展,同时也不忘常回母校看看。

(图为朱琼慧师姐的线上分享)

本次“信管之曜”校友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在加强大家对专业知识了解的同时,也让大家对未来发展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出校的情况下,同学们很难有实习实践的机会去提前感受未来就业的情况,本次校友分享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也解答了同学们因实习机会较少而困惑的相关就业择业问题。


撰稿人:学生媒体中心

王育婷

20221121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