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越秀区发展改革局莅临学院协商战略合作

2023-04-26

2023年 4月24日,越秀区发展改革局副局长刘纪耀一行莅临信用管理学院,黄苹院长等进行了热情接待。

刘纪耀副局长首先感谢学院对越秀区发展改革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近年来,越秀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始终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着力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深入推进广东省首批信用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改革试点,成功创建广州市信用监管先行示范区,成为了全国城市信用建设标杆基层单位代表,形成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越秀经验”。

会上,刘纪耀副局长对信用管理学院往年的毕业生工作能力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希望有更多信用管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到发改委实习工作。双方就实习基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全面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开展多维度合作。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