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清远校区)召开2022-2023学年 第一次部长例会

2022-09-23

2022年9月23日晚上八点,我院团总支(清远校区)于清远校区北教学楼317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部长例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由书记处成员组织,与会人员有20级团总支书记处和部长团以及21级书记处成员、各部门部长。

本次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书记处成员进行“以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理论知识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的理解。第二项内容是书记处与各部长的自我介绍和工作总结。简单自我介绍后,各部长首先对本部门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点明不足并提出改正方法,接着阐述了本学年的工作安排。然后,各部长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工作内容。这一项流程让部长们更加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职能,有利于各个部门之间协调工作。第四项内容是师兄师姐的发言。20级书记处师姐对21级各部长提出了两点期待,一是希望21级各部长要增进同老师、师兄师姐以及团总支成员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二是希望各部长要学会主动担当,齐心协力,一起把团总支建设好。接着是书记处成员对招新事宜进行相关说明。招新是为团总支吸纳新鲜血液的重要工作,能够为团总支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做好招新工作的前期安排,能够保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问交流和合影环节结束后,本次2022-2023学年团总支(清远校区)第一次部长例会圆满结束!

(图为书记处成员和各部长合照)

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本次部长例会中,部长们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经验,有利于往后团总支更好的发展。相信团总支的全体成员在书记处以及部长们的带领下,会以更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为团总支的建设出一份力!


撰稿人:学生媒体中心

王育婷

20229月24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