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举办18级招新海选活动

2018-10-15

新学年,新同学,新气象。随着凉爽的金秋的到来,我院也迎来了一批风华正茂、青春激昂的18级新生。为了我院团总支各项工作的顺利展开,也为了我院团总支的薪火相承和发展壮大,更为了让18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环境和提升策划、组织、协调的工作能力,我院于2018年10月13日下午在北苑操场进行了团总支的招新工作。

 

 

下午一点三十分,我院团总支的工作人员在北苑操场积极地准备此次招新海选活动,虽然下了点小雨,但他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很快就完成了整个招新海选现场的布置工作。下午两点,18级招新海选活动正式开始,我院团总支的工作人员在摊位前等待着前来报名面试的18级同学。随着参加18级招新海选活动的同学越来越多,现场的气氛变得更加火爆。前来面试的同学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光彩,胸有成竹地填写报名表,耐心地听着现场宣传人员的讲解。

 

 

在我院团总支的摊前,排着一队队的同学。团总支各部门都积极参与了本次18级招新海选,包括:组织部、秘书部、宣传部、外联部、科技文化部、社会实践部、学术调研部、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分会、学生媒体中心和辩论队。每个部门都安排了面试官在摊位进行海选工作。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都身着团服,脸上带着亲切的笑容,向前来面试的新生提出一个个与部门有关的问题。面对问题,前来面试的人沉着应答。团总支负责面试的工作人员细心地考察面试时每一个新生的综合素质,并耐心地解答18级同学对部门特色和部门工作的疑问。晚上七点,面试的人渐少,我院团总支工作人员开始收摊,清理好地上的垃圾,把物资带回院办,工作人员陆续退场。

至此,我院团总支18级招新海选活动顺利落下帷幕。但对于18级新生来说,这只是他们大学生活的开始。期待他们在以后的部门工作中,能更多地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自己的能力,一起将我院团总支建设得更好。

撰稿人:学生媒体中心

       黄仕源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