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校第十六届“活力杯”健美操比赛获得佳绩

2019-11-08

2019年11月7日晚上19:00,第十六届“活力杯”健美操比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健美操队员在努力奋斗和积极表现的状态下,总分荣获三等奖、爵士舞蹈啦啦操项目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晚上时刻,大礼堂人声鼎沸,大赛在紧张而激动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我院健美操队队员以自信美满的状态出场。我院的观众也奋力呼喊“信管,加油”的口号,为队员们加油鼓劲。我院的健美操队队员以律动而有力的动作,优美而整齐的舞姿展现出信管的风采,动感的青春舞蹈,昂扬向上的精神,优美的笑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鼓掌和欢呼。经过日夜艰辛训练,我院健美操队取得爵士舞舞蹈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同学顽强拼搏和努力奋进的精神,丰富了学生校园生活并让学生对健美操和舞蹈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且能够陶冶我们的情操,培养艺术细胞。同时比赛提供了我院和其他院之间良好交流的渠道,让我们了解到各院的优点,从中习而改之。虽然我院在此次比赛中未能斩获更高殊荣,但我们仍然可以期待未来的信管队再创辉煌,为我院争取更高的荣誉。

(供稿人:赖汶锜)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