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资信杯”信用管理与资产评估大赛圆满落幕

2018-05-11

 

 

2018年5月11日,由信用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第五届“资信杯”信用管理与资产评估大赛决赛在模拟法庭举行。本次决赛邀请到了唐明琴院长、党总支徐佑荣书记和我院的优秀教师作为现场评委,广州宝凯道融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苑女士和人力资源高级经理黄晓明女士也来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

当晚6点,决赛准时开始。本次决赛以小组形式进行,分为PPT展示、轮答题与抢答题三个环节。各个环节都考验着选手们的知识储备量和反应能力。第一轮比赛中,六组选手依次上台,通过PPT讲解他们的资信评级和资产评估报告。第二、第三轮比赛名为“时间条争夺战”,场上选手们各就各位,挥斥方遒,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展开了一次又一次的知识大比拼。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我院各位老师分别对选手进行了精彩而专业的点评。最后,徐佑荣书记对比赛的顺利举办表示肯定,同时对从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各组优秀选手给予了高度赞扬。

经过评委的审议后,最终的结果也就见分晓了。信用管理学院陈珍贤与吴阮莹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经济与贸易学院陈俊龙与江金韦获得二等奖,信用管理学院曾珠与袁丽祯获得三等奖。至此,第五届“资信杯”信用管理与资产评估大赛圆满落幕。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