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产教融合-信用管理学院2022年校企协同培养班开班

2022-09-02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信用管理学院2022年校企协同培养班于9月2日,以“一校两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隆重开班。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会长张闽、深圳佳信隆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纯红、广州市商业保理行业协会秘书长刘丹、广东联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罗丹、信用管理学院院长黄苹,副院长唐龙海、颜海明,广东金融学院保理与供应链金融产业学院执行院长唐明琴等出席开班典礼。

典礼中,王纯红董事长与张闽会长充分肯定了校企班多年的办学成果,祝愿同学们能够在校企班中有所收获;罗丹经理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开班典礼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校企协同创新、共育信管英才”是信用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重要环节,通过校企合作将用人单位的运营机制和岗位需求与人才培养体系相结合,实现高校人才培养成果与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无缝对接。




供稿人:许慧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