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入党推优大会

2018-10-24

2018年10月23日晚,我院在教学楼七栋召开入党推优大会。

 

 

大会开始前,各班班干部提前来到会场将推优分子制作的海报布置在课室外,供老师和同学们阅览。会议正式开始后,各班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与会的监督员,并且向大家讲解入党推优大会的目的及意义,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不仅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也是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同时,这也是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的需要。随后,各班团支书宣读《信用管理学院入党推优制度》,全体团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紧接着,主持人宣读推优对象名单及其具体情况。入党推优分子依次上台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及参加社会活动情况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明确指出自己的优点与不足,然后申明自己入党并不是为了“随大流”、“好面子”,而是带着“天塌下来我去顶着,洪水来了我做基石”的觉悟去成为人民的公仆。入党推优分子发言结束后,大会进入才艺表演环节,推优分子都展现了自己多才多艺、青春洋溢的一面。有同学铿锵有力地唱起了红歌讴歌党,有同学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诗歌赞颂党……

表演完毕,支部工作人员发放群众意见调查表。同学们根据推优准则,谨慎地对推优分子进行投票。在党团监督员的监督下,相关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进行唱票、点票、计票,并将投票结果公示在黑板上。最后,同学们写下他们心目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的最佳人选,并将选票上交给党支部监督员。

 

 

整个推优过程中,我院团总支组织部人员一直在岗维护场内场外秩序,并不时带领老师、同学们前往各班领略推优分子的风采。

本次入党推优大会的召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为党组织增添更多优秀的后备军,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不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做一个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人:学生媒体中心

张慧雅 苏妙钰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