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2018~2019第一学期党团学学生干部培训开幕式

2018-11-04

为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高效学习能力、组织策划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干部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思想觉悟,提升我院在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我院学生党建工作服务中心于2018年11月4日在6栋502组织举办了2018年信用管理学院党团学学生干部培训开幕式。

开幕式上,主持人先汇报了本次开幕式的考勤情况,然后介绍了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并邀请徐佑荣书记为本次开幕式致辞。从书记的讲话中,我们认识到自己作为一个学生干部,不仅要起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做同学们的榜样,而且要充当老师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除此之外,学生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帮同学之所需,急同学之所急。书记表达了对我院学生干部的肯定和期望并宣布本次党团学学生干部培训开幕式正式开始。

 

 

接下来,学生干部一同欣赏了去年干部培训的精彩瞬间,看着去年学长学姐在干培中的优秀表现,同学们不由自主的鼓起掌。随后主持人简单讲解了本次干部培训的主要流程与评分标准。时间过的飞快,中场休息时间到了,主持人请各组学生干部们在中场休息的十五分钟内确定本组的组长并通过讨论得出自己小组的组名以及口号,在中场时间结束后为大家介绍各自的组名和口号。大家在短短的十五分钟里增进了各自的了解,头脑风暴确定了响亮的口号和组名。中场休息时间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各组全体组员起立,向大家介绍自己的组名和口号。该环节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团总支干事张思敏同学、张晓慧同学分别为同学们讲解社交礼仪公文培训、新老干部交流会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的内容及注意事项。还邀请了学生会干事麦逸翰同学和李春慧同学为同学们讲解了PPT策划大赛和团队风采展的内容及注意事项。

 

 

最后,主持人进行总结并宣布本次党团学学生干部培训开幕式圆满结束。

本次开幕式为接下来的一系列培训活动拉开了序幕,肯定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同时也促进了党团学三大组织学生干部的沟通与联系,为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了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我院学生干部定能增进友情,增长经验,得到成长,为我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