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自主研修论坛第四批第一期成功举办

2023-09-19

2023914日下午3点,由教师发展中心、信用管理学院举办的学术沙龙在信用管理学院会议室2513成功举办。此次学术交流活动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廖文辉教授主持,信用管理学院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系陈传勇博士分享了主题为“AIGC对游戏行业的变革性影响及法律应对”的报告,信用管理学院副院长唐龙海、信用管理学院副院长颜海明及数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沙龙活动。

陈传勇博士介绍了AIGC在游戏开发中的应用情况、游戏开发深度融合AIGC的法律困境、AIGC赋能游戏开发的法律应对等方面内容。信用管理学院副院长唐龙海、副院长颜海明就AIGC技术对未来高等教育的影响表达各自观点,鼓励青年教师关注相关问题,并就如何开展相关研究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与会的数位教师就AIGC技术的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自发进行头脑风暴,对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度探讨。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