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求职经验交流会

2023-06-13



2023613日晚上7点,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求职经验交流会,本次大会在北阶101室开展。出席本次求职经验交流会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黄锡榜书记余汉钧副书记团委钟锋书记辅导员李东如老师以及分享求职经验的叶启杰师兄、蔡思博师兄、范文赞师兄、陈杰涛师兄、范东师兄、郑嘉怡师姐和邓智誉师兄


首先是蔡思博师兄从公共课规划、复试面试技巧和为什么要考研三个方面进行考研经验分享,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接着是叶启杰师兄进行考研经验的分享,他从信心、信念、信仰、学科备考和时间表五个方面分享自身的考研体会和学习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随后由郑嘉怡师姐发言,师姐先简单介绍了自己的在校经历和社会实习经历,结合个人经历从资金评审、可行性研究、相关项目和对外投资四个方面进行相应分享郑嘉怡师姐的现场分享生动形象,内容详细具体,让在场同学们受益匪浅。第四位是陈杰涛师兄,他为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情况和社会实习经历,为同学们拨开了心中的谜团。第五位是范东师兄,他从就业心态、简历和面试技巧等方面给予同学们详细指导。第六位是邓智誉师兄,他为我们分享了银行面试的相关经验,为需要进行银行面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最后由范文赞师兄进行考公经验分享,师兄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做出选择之后,要坚定自己所选择的道路,为一个目标坚定努力,同时也给同学们分享了考公形式、笔试面试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使同学们对考公有更加深入的了解。系列分享结束后,由黄锡榜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书记首先肯定了这次求职经验交流会举办的意义,然后告诫同学们要珍惜时间,认真思考个人未来方向,及早做好个人规划,才能在毕业求职之际做到胸有成竹,从容不迫。至此,本次求职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图为黄锡榜书记发言)

本次交流会通过学院师兄师姐们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们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让以后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多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撰稿人:学生媒体中心

关淇允

2023613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