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太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4-04-11

    2024年4月11日上午,太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占钧、教研室主任孙冀萍、李芳老师、景泓老师,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黄锡榜、副院长颜海明、信用管理系主任陈志明及办公室主任许清云参加调研交流座谈。

黄锡榜书记对太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情况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信用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颜海明副院长就产业学院建立做简要介绍。陈志明主任就专业发展情况、课程设置和校企班等方面做详细介绍。

太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对信管学院本次调研交流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太原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的基本情况、信用管理专业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前沿课程设置、特色优势、教材编写、招生就业等方面,以及如何促进产教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享和交流。

双方表示后续将持续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专业教学的重点难点,分享双方实践经验,共同促进本科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提升。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