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信用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2024-03-04


3月2日上午,信用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锡榜、院长黄苹、党委副书记余汉钧、副院长唐龙海、颜海明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龙海主持。

黄锡榜书记首先通报2月29日举办的广东2024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会议内容并传达了学校党委李建军书记关于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的具体要求。他强调,学院新春第一会聚焦高质量发展,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在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重点任务,一以贯之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在奋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信管人的力量!黄锡榜还新学期党建和学生工作作了安排。

黄苹院长在会上指出,高质量发展对于学院长远发展的重要性。她强调了学院在新学期要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黄苹通报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点申报的进展情况,对老师们在寒假春节期间加班加点辛勤工作表达了感谢,高度肯定我院教师的主人翁精神和奉献意识。黄苹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努力做好迎评促建,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推动我院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最后黄院对新学期科研做出部署,要求老师根据自身优势,多点发力,做有组织科研,提升效率做好科研工作。

会上,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做了主题发言。颜海明副院长就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专业授予权评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改项目申报等2024年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分配和安排。余汉钧副书记总结去年就业工作情况并就新学期就业推进工作方案做了说明。唐龙海副院长就毕业论文、毕业实践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指导老师要跟进关注学生毕业实习报告及学生论文撰写进度,把好论文质量关,按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践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发展方向,有力推动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信用管理学院定能砥砺前行,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