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资讯 > 正文

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来校共商省信用标准委员会筹建工作

2019-01-17

    2019年1月14日下午,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郭龙祥、副主任陈贤明、王威博士等一行3人来我校共商广东省信用标准委员会筹建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张欣、信用管理学院院长唐明琴、信用管理系主任颜海明、资产评估系主任唐龙海出席了会议。


张欣副书记对郭龙祥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我校以信用管理学院为依托,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就筹建省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等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同时,积极申请加入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备成立广东省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陈贤明主任就广东省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筹建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我校与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广东德信行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信用管理师协会等单位联合申报筹建省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委会的成立有助于加快我省建立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为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基础支撑,意义重大。

双方就筹建广东省社会信用标准化技术委员工作、标委会成立后的近期开展的工作以及推动我校资产评估专业专家参与“全国资产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广东金融学院 信用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